第18 章 唠叨唠叨 (第2/2页)
说实话,这么写,能水好久。
我的性子急躁,写不来这些,我爱写也爱看,最讨厌就是水文,个人觉得水文比烂尾还让人难以接受,所以就不写了。
再次感谢 文老六书友,他取的书名,好多人都说这个名字好,所以,必须感谢他,希望他在下本书再给我起一个好书名。
后台显示,他为爱发电了1386次。
感谢书友“狗贼速更11”的超大额打赏,这是写书的这三年来,头一次经历万元打赏,狗贼速更书友,能留个角色名不,不然心里不踏实。
感谢书友“你还不更新啊”,梦十一昂,苏怀瑾ོ,吴秀忠,RaileyW,山涧自由的风,赵不器,苏堤,孙豫齐,白锆明月,南宫居士,发蒙的蕊官等等......
请原谅我不能把所有书友的得名字都打出来,但我却是真的很感谢你们。
我们一直在遗憾大明,在回忆大明,其实我们怀念的并不是过去的大明,而是历代王朝里,最后一个多彩绚烂的华夏文化。
清,为什么他们不承认南明。
因为,他们一直认为,他们入关是取自“流寇”李自成而非明朝,他们是正义的化身,通过定义“明朝何时灭亡”,成功确立了自己“得国最正”的形象。
写这本书,那真是咬着牙写,因为有的东西写不出来。
好了,不啰嗦了,我要好好的去睡一觉,求求看到这里的书友,如果没给好评,能不能给个好评,拜谢。
八月再见。